跳至內容

建築物水安全計劃

引言

儘管水務署供應的食水可安全飲用,水質還是會受到內部水管系統的不同因素影響,例如食水水箱未有妥善清理,或內部水管系統因水流停滯或使用不合適的喉管物料等原因受污染。因此,水務署一直向業主及物業管理人宣傳按照世界衞生組織的建議,鼓勵他們於其樓宇實施建築物水安全計劃,以保障食水安全。

顯示全部 + 關閉全部 -
香港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指引 香港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指引
香港一般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一般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特定建築物(學校)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特定建築物(學校)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特定建築物(安老院舍)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特定建築物(安老院舍)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特定建築物(醫院)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特定建築物(醫院)食水安全計劃範本
香港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審核清單 (示例) 香港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審核清單 (示例)
香港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審核清單 (示例 - 醫院) 香港建築物食水安全計劃審核清單 (示例 - 醫院)
宣傳影片(一)

宣傳影片(一)
(4分49秒)
下載文字對白

宣傳影片(二)

宣傳影片(二)
(1分44秒)
下載文字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