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申請成為水務署供應商

水務署備有兩份各種貨品和服務的供應商名單,即「水務署供應商名單」和「政府物流服務署供應商名單」。如果貴公司未能供應下列「水務署供應商名單」中採購物品組別編號所涵蓋的產品或服務,則無須向本署登記,請直接向政府物流服務署申請登記成為供應商。凡供應下列產品或服務的公司, 如欲申請成為本署的供應商, 可填妥有關申請表格,然後寄交水務署署長:

你可下載申請成為水務署供應商的表格及相關文件:

本署會審核接獲的申請書。提交的證明文件經查證後,商號如獲接納,便會列入本署供應商名單內。至於商號的名稱是否可繼續保留在名單上,則須視乎該商號能否提交具競爭力的標書,以及在履行批出的訂單或合約時的表現而定。水務署有權根據有關該商號資格的新資料,對其資格作出重估。

如有需要,本署會邀請名單上的供應商就其提供的貨品或有關服務,參加競投。

有關水務署供應商的申請及投標事宜,可向下述人員查詢:

香港
灣仔告士打道7號
入境事務大樓4505室
水務署物料供應組
物料供應主任 (採購)

傳真號碼:(852) 2511 2281
電郵:supplies_section_gr@wsd.gov.hk

有關其他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的資料,請按此連結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網站參閱「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一覽表」。

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