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活動

2010/11保護水資源大使證書頒發典禮

2010/11學年初,本署邀請全港所有小學參與「2010/11保護水資源大使選拔賽」,選出積極節約用水的同學為模範,在朋輩間宣揚珍惜用水。參賽學生需提交家庭用水數據,例如家居人數及家居用水量等資料。經過分析參賽者的數據後,本署遂委任在節約用水方面特別出色的同學為「保護水資源大使」。今年參加的學校有49間,逾3,400位同學參賽,共有576位同學獲選為「2010/11保護水資源大使」,肩負起在朋輩間宣揚珍惜用水的任務。詳細得獎名單如下:

保護水資源大使獲邀出席在2011年7月12日假柴灣青年廣場舉行的證書頒發典禮,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水務署署長馬利德、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水諮會)主席何建宗教授、水諮會公眾教育工作小組主席黃碧茵、水諮會發放水質資料工作小組主席張潤興博士及水諮會大廈食水水質工作小組主席陳尚仁;所有保護水資源大使及參與學校均獲發紀念狀。一眾獲選的大使在何建宗教授的帶領下,宣誓肩負起保護水資源大使的使命,呼籲家人、同學和朋友節約用水,同心合力保護地球上寶貴的水資源。水務署亦藉此機會頒發嘉許獎,表揚近年積極參與節約用水教育活動的小學。

恭賀各獲選為「2010/11保護水資源大使」的同學,亦衷心感謝各學校的踴躍參與。如有垂詢,請致電2294 2658 或 2829 4559 聯絡本署公共關係組。

相片

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