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活動

節約用水設計比賽啟動儀式暨2010香港區世界水監測日

水務署於世界水監測日(2010年9月18日)推出節約用水設計比賽,徵集大專學生別具創意的節約用水設計,及來自物業管理和飲食行業的良好節水措施。當日,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及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主席何建宗教授親臨屯門大欖涌水塘為比賽主持啓動儀式,林太表示政府會致力透過不同渠道宣揚節約用水的訊息。

為響應2010世界水監測日,逾100名中學生亦有到場為大欖涌水塘的水質進行一套簡單的科學測試。該周年活動由國際水協中國香港地區委員會舉辦,旨在提高公眾對保護水質的認識和參與。

與此同時,約50名剛獲選為「保護水資源大使」的小學生更應邀擔任是次典禮的小記者,將當日的體會及見聞化為文字及圖畫,下列為部分作品:

圖畫    
劉傑瑋 (聖公會基顯小學)  羅芷晴 (聖公會基顯小學)  盧巧欣 (聖公會基顯小學) 
劉傑瑋 羅芷晴 盧巧欣
(聖公會基顯小學) (聖公會基顯小學) (聖公會基顯小學)
     
文章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