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活動

保護水資源大使證書頒發典禮

為了進一步向小學生宣傳節約用水的信息,水務署今年三月舉辦了「保護水資源大使選拔賽」,選拔及表揚節約用水表現優異的同學,並希望他們成為其他同學的榜樣,從而推動朋輩間珍惜食水的行為。經過計算及分析眾參賽者的數據後,本署選出了每日家居人均食水耗用量處於低水平的同學為「保護水資源大使」,並於7月6日假柴灣青年廣場舉行「保護水資源大使證書頒發典禮」,向獲選為「保護水資源大使」的同學頒發證書。

活動當日場面十分熱鬧,獲選的同學在家長或老師的陪同下出席證書頒發典禮,總人數達五百人。署理水務署署長陳光為、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水諮會)主席何建宗教授及水諮會公眾教育工作小組主席黃碧茵主持啟動儀式,並頒發證書及獎章予各獲選大使和致送紀念狀予各參與學校。保護水資源大使在何建宗教授的帶領下,宣誓承諾會繼續努力在日常生活中節約用水,並時刻提醒身邊的親人、同學和朋友一起珍惜點滴,盡力保護地球上珍貴的水資源。

保護水資源大使名單

相片

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