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活動

2014/15保護水資源大使證書頒發典禮

水務署於2015年7月10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了「2014/15保護水資源大使證書頒發典禮」。今年有接近5,500名來自41間小學的學生參加選拔賽,587位小學生被獲選為本年度的「保護水資源大使」。詳細得獎名單如下:

當日出席頒獎典禮的嘉賓包括:水資源及供水水質事務諮詢委員會(水諮會)主席陳漢輝博士、水諮會公共教育工作小組主席湯寶珍女士、水諮會發放水質資料工作小組主席張潤興博士及水諮會大廈食水水質工作小組主席劉乙凡先生。 陳博士更帶領全場的新任大使一同宣誓,承諾肩負保護珍貴水資源的使命。

恭賀各獲選為「2014/15保護水資源大使」的同學,亦衷心感謝各學校的踴躍參與。如有垂詢,請致電2829 4573 或 2294 2728 聯絡本署公共關係組。

「保護水資源大使選拔賽」是水務署自2008/09學年起在全港小學進行的「節約用水.從家開始」推廣計劃中的重點活動,目的是鼓勵年青一代珍惜用水。 比賽根據參賽學生提交的家居人數和用水量等資料選出「保護水資源大使」,至今已頒逾 3,300 張證書。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