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攝影比賽」- 得獎作品

冠軍

攝影作品 得獎作品詳情
攝影作品 - 在日光下,自然與科技的和諧。

得獎者: 劉永佳

作品簡介:
在日光下,自然與科技的和諧。

 

亞軍

攝影作品 得獎作品詳情
攝影作品 - 締造可節省能源,帶出綠色低碳環境之美好。

得獎者: 溫志能

作品簡介:
締造可節省能源,帶出綠色低碳環境之美好。

攝影作品 - 山、水、樹木、陽光、發電裝置,大自然與人類的創意,融為一體。讓這塊看似船隻的浮板在蕩漾的湖中發電航行!

得獎者: 陳守駒

作品簡介:
山、水、樹木、陽光、發電裝置,大自然與人類的創意,融為一體。讓這塊看似船隻的浮板在蕩漾的湖中發電航行!

 

季軍

攝影作品 得獎作品詳情
攝影作品 - 石壁水塘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日與夜的交替。

得獎者: 黃志強

作品簡介:
石壁水塘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日與夜的交替。

攝影作品 - 少女般的浮動太陽能板躺在恬靜的船灣淡水湖懷抱裡,仰望著遼闊的星空,憧憬著與星星譜出一曲愛的樂章。

得獎者: 鄺麗堅

作品簡介:
少女般的浮動太陽能板躺在恬靜的船灣淡水湖懷抱裡,仰望著遼闊的星空,憧憬著與星星譜出一曲愛的樂章。

攝影作品 - 向所有致力締造更綠色環境的人致敬。

得獎者: 林兆堂

作品簡介:
向所有致力締造更綠色環境的人致敬。

 

優異獎

攝影作品 得獎作品詳情
攝影作品 - 如靈蛇般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

得獎者: 李永能

作品簡介:
如靈蛇般的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

攝影作品 - 望向未來,應盡快採用潔淨能源,水能,風能,光能和其它可行的方法,是我們未來發展的路向。

得獎者: 陳鶴雄

作品簡介:
望向未來,應盡快採用潔淨能源,水能,風能,光能和其它可行的方法,是我們未來發展的路向。

攝影作品 - 從相片中希望可以令大家看見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除了帶來電力供日常生活,亦不會破壞大自然生態環境。

得獎者: 汪展達

作品簡介:
從相片中希望可以令大家看見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除了帶來電力供日常生活,亦不會破壞大自然生態環境。

攝影作品 - 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能將陽光轉化成環保的電力,從不同角度觀察浮動太陽能板系統,更能清晰地了解其建設。

得獎者: 張偉權

作品簡介:
浮動太陽能發電系統能將陽光轉化成環保的電力,從不同角度觀察浮動太陽能板系統,更能清晰地了解其建設。

攝影作品 - 太陽能發電系統融入大自然發展的可持續性,與天地、山水、自然萬物......和諧相容共存,都是生生不息的互惠美事,讓我們的生活更進步。

得獎者: 黃寶愛

作品簡介:
太陽能發電系統融入大自然發展的可持續性,與天地、山水、自然萬物......和諧相容共存,都是生生不息的互惠美事,讓我們的生活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