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處理屋苑公用供水系統漏水問題

如物業管理處懷疑,或由水務署通知從屋苑內的總水錶顯示出屋苑公用供水系統有可能出現滲漏時,物業管理處應檢查和進行以下維修工作,以找出滲漏來源及進行復修︰


如有需要,水務署可就進行分段測試及聘請測漏專家提供技術協助。下列為「過去於水務署合約下曾為水務署提供測漏服務的本地服務供應商的參考名單」、「屋苑公用地下喉管測漏指引」和「水管滲漏調查服務的合約條款及規格範本」以供參考。


至於提供水管滲漏調查服務的承辦商資料,你可以瀏覽香港管綫專業學會網站 (https://hkius.org.hk/current-hkius-company-members/)。


免責聲明:香港特區政府不會對香港管綫專業學會網站的錯誤或不完整資料,或因其網站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或損害負責。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香港管綫專業學會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如對其網站相關事宜有所疑問,應聯絡香港管綫專業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