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申請水喉匠牌照的相等資格

「相等」是指水務監督所理解的相等。相等資格的例子如下:

 

 

附註 1:此途徑有效期至 2025 年 6 月 30 日。

 

附註 2:持有於2020年或之後獲得的本地學歷,有關課程須獲資歷架構認可及在資歷名冊上登記(www.hkqr.gov.hk)。持有於2020年之前獲得的本地學歷,該資歷須由相關法例註冊/成立的教育機構(例如 職業訓練局)頒發。若持有非本地學歷,申請人可提供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發出的學歷評估,以證明其海外學歷水平與香港資歷架構的相關水平相若 

 

附註 3:相關工程學科包括屋宇設備、土木工程、電力、消防、機械及水喉。

 

附註 4:水喉安裝(資歷級別第三級)及水喉保養維修(資歷級別第三級)的資歷須經由面試的評核方式獲得。有關由過往資歷認可制度獲得的資歷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及致電3793 3955與資歷架構秘書處聯絡。

https://rpl.vtc.edu.hk/em-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