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申请成为水务署供应商

水务署备有两份各种货品和服务的供应商名单,即「水务署供应商名单」和「政府物流服务署供应商名单」。如果贵公司未能供应下列「水务署供应商名单」中采购物品组别编号所涵盖的产品或服务,则无须向本署登记,请直接向政府物流服务署申请登记成为供应商。凡供应下列产品或服务的公司, 如欲申请成为本署的供应商, 可填妥有关申请表格,然後寄交水务署署长:

你可下载申请成为水务署供应商的表格及相关文件:

本署会审核接获的申请书。提交的证明文件经查证後,商号如获接纳,便会列入本署供应商名单内。至於商号的名称是否可继续保留在名单上,则须视乎该商号能否提交具竞争力的标书,以及在履行批出的订单或合约时的表现而定。水务署有权根据有关该商号资格的新资料,对其资格作出重估。

如有需要,本署会邀请名单上的供应商就其提供的货品或有关服务,参加竞投。

有关水务署供应商的申请及投标事宜,可向下述人员查询:

香港
湾仔告士打道7号
入境事务大楼4505室
水务署物料供应组
物料供应主任 (采购)

传真号码:(852) 2511 2281
电邮:supplies_section_gr@wsd.gov.hk

有关其他有采用常用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册的政府部门的资料,请按此连结到政府物流服务署网站参阅「有采用常用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册的政府部门一览表」。

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