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自愿参与用水效益标签计划(沐浴花洒) - 附加备注

(请留意"选购贴有用水效益标签的沐浴花洒的附加备注")

用水效益标签计划 – 沐浴花洒附加备注

现时市面上的热水炉普遍可分为 (一) 储水式、(二) 流量控制式(可调校水温,或附 大/细火模式供调校)及 (三) 压力控制式(只可调校大/细火模式)三大类。

(一) 储水式热水炉

除特别情况下,一般储水式热水炉与悭水花洒兼容。(第一至三级)

(二) 流量控制式热水炉

一般而言,流量控制式热水炉可与大部份悭水花洒兼容。但如实际花洒流量过低(即每分钟流量7公升以下)或在水压不足的情况下(如大厦最高三层而无安装加压装置),在天气炎热时可能影响个别热水炉的操作,以致热水水温畧高。

(三) 压力控制式热水炉

压力控制式热水炉亦分为燃气及电力推动两类型,燃气类一般兼容大部分花洒。但如实际花洒流量过低或在水压不足的情况下,在天气炎热时可能影响个别热水炉的操作,以致热水水温畧高。而电源类热水炉要求较高流量来运作,因此不适用於第一至三级别的悭水花洒。

以上备注只作参考,个别热水炉/花洒产品使用情况或有不同。

下载登记册(沐浴花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