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申请水喉匠牌照的相等资格

「相等」是指水务监督所理解的相等。相等资格的例子如下:

 

 

附注 1:此途径有效期至 2025 年 6 月 30 日。

 

附注 2:持有於2020年或之後获得的本地学历,有关课程须获资历架构认可及在资历名册上登记(www.hkqr.gov.hk)。持有於2020年之前获得的本地学历,该资历须由相关法例注册/成立的教育机构(例如 职业训练局)颁发。若持有非本地学历,申请人可提供由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发出的学历评估,以证明其海外学历水平与香港资历架构的相关水平相若 

 

附注 3:相关工程学科包括屋宇设备、土木工程、电力、消防、机械及水喉。

 

附注 4:水喉安装(资历级别第三级)及水喉保养维修(资历级别第三级)的资历须经由面试的评核方式获得。有关由过往资历认可制度获得的资历详情,请参阅以下网址及致电3793 3955与资历架构秘书处联络。

https://rpl.vtc.edu.hk/em-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