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设有400多个区议会选区供用户选择,以接收关注地点最新停水资讯,另外亦提供二维码以便缴交帐单


水务署的流动应用程式《WSD Mobile App》通过智能电话为公众提供最新资讯,包括帐单摘要,催缴通知摘要及暂停供水通告等。

流动应用程式提供「转数快」二维(QR)码以便缴交帐单,用户请使用支援二维码缴交政府帐单的银行手机应用程式或电子钱包,扫描「转数快」二维码以进行缴费。另外,用户可出示应用程式(在点击「便利店二维码」按钮後)所提供的二维码到香港任何7-Eleven、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或U购select以现金缴付最近期的帐单。用户亦可在四百多个区议会选区中,按个人需要接收关注地点最新停水资讯。

欢迎阁下於以下连结下载此免费流动应用程式。

下载Android版本

在Google Play上取得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 从本网站下载 

下载iOS版本

在App Store下载水务应用程式.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1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2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3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4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5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6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7
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画面 8

由 2022 年 3 月 31 日起,关注影响大型屋苑紧急停水通知人士,可透过水务署流动应用程式作出订阅,接收相关分区内有关的停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