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焦點

滴惜仔Facebook專頁


滴惜仔

水務署全新吉祥物-滴惜仔Water Save Dave Facebook專頁已正式和大家見面,我身為水務署的大使,身上當然擁有水務署的DNA啦,大家來猜猜吧......

"W"是我的小褲子,代表水務署的"Water",肚臍亦有一個"S"的字形,代表水務署的"Supplies"。看看我的嘴巴像不像"D"字?對!WSD便是水務署的簡稱。

另外,我頭上有一個水滴感應器,代表珍惜點滴。當遇到一些令我感到困惑的水資源問題時,例如:為何不去維修漏水的水龍頭?我的感應器便會隨即變成問號。我也肩負着推動「珍惜水資源」和「節約用水」的使命,請大家一起讚好(Like)及分享(Share)我的專頁!

我的粉絲互動會─「節約用水週」2016將於11月17-21日於香港理工大學舉行,屆時一系列精彩活動任君選擇,齊來學做惜水達人。詳情請參閱滴惜仔Facebook專頁

滴惜仔Facebook專頁 滴惜仔Facebook專頁QR條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