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設有400多個區議會選區供用戶選擇,以接收關注地點最新停水資訊,另外亦提供二維碼以便繳交帳單


水務署的流動應用程式《WSD Mobile App》通過智能電話為公眾提供最新資訊,包括帳單摘要,催繳通知摘要及暫停供水通告等。

流動應用程式提供「轉數快」二維(QR)碼以便繳交帳單,用戶請使用支援二維碼繳交政府帳單的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或電子錢包,掃描「轉數快」二維碼以進行繳費。另外,用戶可出示應用程式(在點擊「便利店二維碼」按鈕後)所提供的二維碼到香港任何7-Eleven、OK便利店、VanGO便利店或U購select以現金繳付最近期的帳單。用戶亦可在四百多個區議會選區中,按個人需要接收關注地點最新停水資訊。

歡迎閣下於以下連結下載此免費流動應用程式。

下載Android版本

在Google Play上取得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 從本網站下載 

下載iOS版本

在App Store下載水務應用程式.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1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2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3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4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5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6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7
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畫面 8

由 2022 年 3 月 31 日起,關注影響大型屋苑緊急停水通知人士,可透過水務署流動應用程式作出訂閱,接收相關分區內有關的停水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