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重新安裝水錶

用戶申請重新安裝水錶,通常是由於樓宇單位的住戶已搬遷,以及在前註冊用戶要求下,水務監督已將水錶拆除,停止供水。

申請重新安裝水錶,你需填妥和遞交申請表格WWO 542給水務監督。填妥的表格可郵寄或親自交往本署任何一間客戶諮詢中心辦理。

如有需要,本署的用戶督察會前往府上視察喉管裝置是否符合<水務設施規例>的規定。如果喉管裝置符合規定,本署會寄發繳款單給你繳交裝錶費和水費按金。水錶可於交妥以上費用後重新裝上。

不過,如果喉管裝置不合規格,你必須先將喉管更改。水務監督向你發出批准信的時候,會通知你僱用持牌水喉匠WWO46表格提交更改喉管的工程計劃,計劃得到本署批准後,才可以動工。

用戶如需更改喉管的裝置,請確保持牌水喉匠 在工程完成時再以WWO46表格通知本署派員視察。本署職員視察完工程,認為滿意,以及確認你已繳交裝錶費和水費按金後,才會重新安裝水錶。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