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重新安装水表

用户申请重新安装水表,通常是由於楼宇单位的住户已搬迁,以及在前注册用户要求下,水务监督已将水表拆除,停止供水。

申请重新安装水表,你需填妥和递交申请表格WWO 542给水务监督。填妥的表格可邮寄或亲自交往本署任何一间客户谘询中心办理。

如有需要,本署的用户督察会前往府上视察喉管装置是否符合<水务设施规例>的规定。如果喉管装置符合规定,本署会寄发缴款单给你缴交装表费和水费按金。水表可於交妥以上费用後重新装上。

不过,如果喉管装置不合规格,你必须先将喉管更改。水务监督向你发出批准信的时候,会通知你雇用持牌水喉匠WWO46表格提交更改喉管的工程计划,计划得到本署批准後,才可以动工。

用户如需更改喉管的装置,请确保持牌水喉匠 在工程完成时再以WWO46表格通知本署派员视察。本署职员视察完工程,认为满意,以及确认你已缴交装表费和水费按金後,才会重新安装水表。


相关连结